我市再次获得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2-06-23 17:13:48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近日,河南省减灾委员会印发了《关于2021年度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我市再次获得优秀等次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应急厅的指导帮助下,全市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有效应对了7次洪涝灾害、3次风雹灾害和岁末年初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等,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下一步,市减灾委员会将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防灾减灾救灾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落实防灾减灾救灾责任,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做实、做细,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上一篇:信阳市开展10月13日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普查办宣传视频《普查灾害风险 造福美好未来》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