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08:54:48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下午,为广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避灾自救互救能力,做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大讲堂,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同志参与学习活动。大讲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批示指示精神,观看了长峰医院火灾警示片和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片。

通过大讲堂活动,局干部职工更深入领会感悟了习近平防灾减灾指导思想,强化防灾减灾工作宣传,提高应对灾害风险的防范意识,了解掌握更多救护技能,大讲堂取得良好效果。根据《2023年信阳市本级“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安排,把防灾减灾知识学习与“周四大学堂”活动结合,在全市机关单位开展一次防灾减灾知识大讲堂,紧紧围绕森林防火、暴雨洪涝、抗震救灾、应急知识、防灾减灾知识等内容,普及宣讲防灾减灾知识。


上一篇:信阳市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2023年市减灾委员会会议暨5.12防灾减灾宣传周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