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4:44:5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森林防灭火视频调度会,省森防指秘书长、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徐忠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任宏坤、火灾防治指导科、森林防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森林防灭火暗查暗访工作的通知》。省人民政府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对清明节期间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各地要从提高对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的认识;强化宣传教育与引导;严格火源管控;强化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加强督导检查六个方面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省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平稳态势。

上一篇:我市召开野外火源治理和查处违规用火行为专项行动推进会
下一篇:部门尽责、各级联动,信阳市全力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