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改革过渡期市应急管理局积极与消防救援支队和防火办进行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19-09-23 12:33: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强化“防除保迎”专项行动工作深入开展,继续巩固改革成果,努力提高防火灭火能力,达到信息共享,协调配合,近期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志福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市防火办进行工作对接。

彭志福详细了解了机构组织建设和防火队伍工作基本情况、人员队伍现状和灭火设备情况后指出:一要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时的训词精神,自觉向总书记的指示要求看齐,着力提升快速反应和扑火攻坚能力,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国庆期间和重点防火期的消防防火和森林防火工作,

三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按照原来的体制机制和职责分工,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机构改革过渡期间的消防防火和森林防火各项工作。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对儿童福利院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篇:信阳市举办全市2019年度森林防灭火 指挥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