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对儿童福利院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30 16:57: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防除保迎”工作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潜在的风险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整改,全力为福利院的儿童确保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9月30日,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福带领市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及相关科室人员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市儿童福利院的儿童生活区、食堂、洗衣房、保卫室、仓库等重要场所内的水路、电路、用电设备、用水设施、儿童防护设备、消防器械、康复器材、食堂食品、库存物品等进行认真仔细排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消除了安全隐患。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对学校开学前应急和消防安全工作走访调研
下一篇:机构改革过渡期市应急管理局积极与消防救援支队和防火办进行工作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