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局下沉站点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09:06:1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进入防火紧要期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全省森林防灭火电视电话以及吴厅长视频调度会精神,信阳市应急局把各项工作和防范措施落实到行动中,做到火源管控要严格、宣传教育有重点、指挥调度要科学、应急处置有战术,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灭火工作3.29日在市安委会和林业部门驻地督导的基础上,针对清明节期间防火工作,成立了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项督导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对全市一类火险县和国有林场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督导,重点排查责任目标落实情况、值班值守情况、宣传培训情况、应急物资储备情况、森林消防专业队建设情况、预案管理情况,及时发现问题,严格督促整改到位。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加强领导,同心协力,严防严控,坚决打赢春季森林防火攻坚战。突出做好疫情防控、全国“两会”、清明等重点时段森林火灾防控工作。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对政务服务中心大楼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检查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对学校开学前应急和消防安全工作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