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4:48:00 来源:淮滨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下午,淮滨县在应急管理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淮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李栋出席会议,40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和19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志强传达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县长李栋就做好此次迎检和年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此次异地督导检查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安委会办公室下发的文件,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迎接督导组检查。二、突出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持续组织对辖区、分管行业重点领域、单位、场所、环节、部位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风险辨识评估和隐患排查治理,实现安全整治“无死角”、隐患查改“无遗漏”。三、强化工作保障。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要按照“谁牵头、谁负责”的要求,主动认领、积极承担、统筹推进所牵头的专项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以铁的纪律、铁的心肠、铁的手段做好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紧紧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目标任务,不断完善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上一篇:光山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羊山新区举办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