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组织召开市安委会驻地指导组进驻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4:37:51 来源:罗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1月30日,罗山县在县政府610会议室组织召开市安委会驻地指导组进驻工作对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主持会议,县应急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教体局、住建局、消防大队6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参会,市安委会第三驻地指导组组长刘世洲等一行5人出席对接会并做具体工作安排。

余国芳副县长从淮滨县“11.20”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以来,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下步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向驻地指导组进行了汇报,县应急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教体局、住建局、消防大队就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情况进行具体汇报。

最后,市安委会驻地指导组刘世洲组长就做好本次驻地指导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已进入战时状态,大家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抓实抓细抓到位。二是深入开展排查整治。罗山县要结合本辖区实际,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深入开展冬春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统筹协调公安、交通等部门,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按时间节点完成蔡市长要求的工作任务。三是切实强化担当意识。罗山县各级各部门要扛稳安全责任,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强化执行,以最严厉的措施狠抓落实,坚持严实工作作风,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严格问责,切实推动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市驻地指导组工作人员分别就驻地指导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

上一篇:商城县召开全市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治理驻地指导进点会
下一篇:罗山县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