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召开全市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治理驻地指导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08:34:00 来源:商城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1月30日下午,商城县在县会议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市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治理驻地指导进点会,驻地指导商城县的第七指导组杨昭彬等一行出席会议,商城县交通、住建、应急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商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新建主持

杨昭彬组长传达了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详细解读了此次驻地指导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治理任务、完成要求及时间节点等,并就驻地指导组工作开展方式进行了讲解。鲁新建县长汇报了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就我县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向参会的各单位负责人提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抓落实;二是明确任务抓落实;三是履职尽责抓落实。

会后,第七指导组杨昭彬一行在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杨相如陪同下深入到金刚台等乡镇实地察看两站两员设立、道路交通设施建立等情况。

上一篇:光山县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罗山县组织召开市安委会驻地指导组进驻工作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