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深入息县交警大队督导检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08:24:00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2月2日下午,信阳市安委会督导检查组在息县应急管理局王全华局长的陪同下,采取实地核查、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深入息县交警大队督导检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交警大队对道路交通安全活动开展情况的总结汇报,了解了今年以来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以及路面管控等相关情况。督查组一行对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管理工作要按照交通运输领域安全检查清单,紧紧围绕车辆淘汰工作、两站两员设立情况、道路交通宣传、道路运输安全、公路交通安全方面认真开展落实,严格按照清单细则仔细核查比对,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息县应急管理局王全华指出:交通安全要加强人员密集地区安全设施投放和管制,从道路消防、道路隐患、红绿灯增设、标识宣传、栏杆等安全方面进行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找出解决方案及时整改。特别是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一定要多排查,多治理把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之中。

会后市安委会督查组一行来到了杨店乡政府,对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了解和指导。

上一篇:市安委会第七驻地指导组在商城县持续做好驻地指导工作
下一篇:光山县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