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安全生产考核组对罗山县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救灾责任目标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20 11:42:17 来源:罗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19日,市政府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救灾考核组成员、市应急管理局调查评估和统计科科长王清良深入县安委办检查考评我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工作,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家彬和其它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检查考评。

考核组详细听取了我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开展情况自评报告,认真查阅了县委、政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打非治违、宣传教育、应急值守等相关资料。

考核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工作有创新,执法有力度,服务有高度,安全生产成效明显。强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强化政府、部门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加强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探索推进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模式,全面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罗山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罗山县高店乡多举措持续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