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年度综合考核组进驻息县考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08:06:14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更好更快地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1月20日,市委、市政府检查考核组成员、市局综合协调科朱广敏科长在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代明陪同下,到息县宏升粮食制品有限公司检查考核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息县宏升粮食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然后深入企业详细查看了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应急设施配备情况,检查到重点部位时,朱科长通过向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进行安全知识方面的提问,来检验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安全管理水平。最后检查组对照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表对企业进行逐项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认真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扎实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做到抓铁有痕,踏实有印,从根本上消除隐患,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上一篇:光山县开展骑路逢集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罗山县竹竿镇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