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副县长闫清勇赴客运汽车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18:02:33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闫清勇带队对县客运汽车站和出租车公司进行督导检查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客运汽车站,闫清勇一行实地查看了值班人员在岗、动态监控平台运行、“三品”检查和车辆例检例保等工作情况,之后到GPS监控室,随机查看了正在行驶的营运班线车辆以及安全状况。在出租车公司,闫县长先后到通达、鑫生出租车公司了解生产经营状况、车辆安全状况和驾驶员安全培训等情况。

清勇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运输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各单位要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一是加大“三品”检查、实名制购票及运营车辆例检例保监督力度,确保场站和车辆安全;二是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做好夏季高温车辆安全管控,加强车辆进出场站的管理;四是要求出租车公司为全县群众出行提供服务保障,做好相关的安全培训、车辆年审,以及运用车身广告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五是做好特殊节日、重要时段的值班值守,加强信息报送。

上一篇:光山县安委办组织县商务局对全县重点商场、超市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下一篇:潢川经济开发区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