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基干民兵训练 提升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1-06-23 08:29:47 来源:潢川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高标准完成我县基干民兵军事训练任务,全面提高民兵队伍遂行任务能力。6月20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大队13人参加县人民武装部组织的基干民兵防空分队消防灭火排训练。

本年度第1批基干民兵专业分队训练为期4天,结合基干民兵应急分队集训同步开展,进行共同基础课目训练及考核。针对专业分队特点,依据大纲规定时间,采取在岗自训、以勤代训等方式进行,由编兵单位进行针对性专业训练和任务行动训练。

 

该次民兵集训任务作为贯彻落实习主席备战打仗思想的实际行动,确保危险面前冲得上、关键时刻顶得住、持续奋战打得赢。据了解,参训人员分基干民兵应急分队县综合应急连75人,基干民兵专业分队83人。集训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人武部将建立严格的考核考评和训练成绩登统计制度,作为单位年度评先创优的重要依据。

上一篇: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督导有限空间作业突发事故应急演练
下一篇:光山县安委办组织县商务局对全县重点商场、超市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