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四级调研员张启军到潢川县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 08:24:53 来源:潢川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根据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关于明确责任分工 做好“七一”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机制等重点工作。6月23日,省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四级调研员张启军等一行下层一线,到潢川县调研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省减灾救灾保障中心孙兴亭、孙齐伟,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任宏坤,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程荣才等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来到潢河邓店橡胶坝,实地查看了水毁工程修复施工进展,详细了解橡胶坝运行管理和备汛情况,督促落实防汛制度措施,确保汛期安全度汛。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资料查阅、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基层灾害信息员分级培训工作落实,灾害损失建立台账,汛期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听取工作汇报

省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四级调研员张启军提出工作要求

实地查看潢河邓店橡胶坝

上一篇: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督导建筑领域模板坍塌事故应急演练
下一篇:商城县应开展全县燃气公司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