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25 10:32:04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应急管理系统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息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辖域内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行动。

6月24日,执法人员深入到中石化、中石油及民营加油站。通过听取汇报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安全风险四色分布图、安全风险告知栏和岗位告知卡等工作落实情况,逐一校验了重点部位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执法人员强调,针对事故易发重点区域、存在的重大危险源开展重点的隐患排查治理和巡察管控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一步,息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以对企业的指导、检查、教育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内各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篇:省安委会第七督导组到新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下一篇:息县组织开展“多位一体”联动型火灾事故应急救援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