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危化领域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08:55:35 来源:平桥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近日,为深入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按照市局部署,平桥区应急局执法人员联合潢川、新县、商城局执法人员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本次联合执法采取“四不两直、异地检查、属地办案”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企业有关证照、现场安全管控措施、应急演练处置、人员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重大危险源管控等情况,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测试询问等方式,查找企业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存在问题短板,执法组在开展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向企业反馈,并将问题实时交办属地部门处理

6月24日,联合执法检查组共检查企业4家,发现隐患16项,对发现问题要求企业实行清单式管理,限期整改。

通过联合执法检查,加强了执法工作交流,提升了安全生产执法质量和效果,切实促进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上一篇:潢川县安委会隆重举办“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下一篇:省安委会第七督导组到新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