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长王建平暗查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09:39:40 来源:光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27上午,县长王建平带领县政府办分别深入到弦山街道办事处、白雀园镇等地暗访督导安全生产、疫情接种、防汛等工作。

建平要求一要加强防汛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城区积水点的排查疏通,严防城市内涝要加强值班值守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防强降水引发山体滑坡、涉水溺亡等事故发生三要加强重点领域专项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各监管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对全县范围内加油站、燃气、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有限空间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地毯式专项排查整治;同时,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通道、城乡居民房屋防盗网、彩钢瓦等安全隐患进行彻底的整改;要加强安全宣传各级各单位要加大安全知识宣传,结合正在进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让广大群众知安全、懂安全,严防事故发生;同时,要求各属地政府组织群众按时接种新冠疫苗。

上一篇:光山县开展应急救援综合实战演练
下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大队在居然之家开展消防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