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6:32:39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上午,息县应急管理局在局10楼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活动,把党中央的关怀传递给每一名老党员,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以老党员先进事迹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委书记卢峰带领全局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为5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举行了纪念章颁发仪式。

受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有在基层一线辛勤耕耘的工作者,也有在普通岗位默默奉献的奋斗者。活动中,老党员们衷心感谢党中央的关怀厚爱,老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党50年”的初心与感悟,同时寄语年轻党员,激励他们传承红色基因,开创美好未来。

局党委书记卢峰代表局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党员代表表达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50多年为党辛勤工作、为息县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继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以“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接好历史的交接棒,谱写新一代党员干部的华丽篇章。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50载“初心如磐”的老党员的充分肯定,更是传递党的关怀温暖的务实之举。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商城县应急管理局七一送温暖、彰显组织情
下一篇:潢川县“五项措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