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长周哲督导检查“七一”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2 15:27:35 来源:商城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1日上午,县长周哲带领县政府办相关人员到县应急管理局检查督导安全生产、防汛等工作。

县长周哲首先来到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对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安全生产月”启动以来,为保障全县良好安全生产形势作出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七一”仍坚守安全生产的战线的各级干部职工表示问候和感谢。

周县长指出:一要全面深刻汲取柘城县“6.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扎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切实增强“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要真抓真管、严抓严管。二要加大对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建筑施工、非煤矿山危化品、校外培训机构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三要学习新旧《新安全生产法》中增加和修改的重点条款和内容,以新法颁布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学法、知法、用法,不断提高全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上一篇:潢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对城区老旧小区进行督导整治
下一篇:省专项整治第七督导组圆满完成对罗山县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