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灾情核查组深入光山县实地查看灾害受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12 09:00:35 来源:光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月11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处三级调研员卢璐带领省厅灾情核查组,在市应急局党委委员任宏坤陪同下,深入光山县斛山乡、白雀园镇部分受灾严重的村民组实地查看灾害受损情况。县应急管理局、斛山乡、白雀园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核查。

在实地查看部分受灾点受灾情况后,卢璐要求:一是属地乡镇要科学组织生产自救,全力做好灾后恢复重建相关工作;二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抢险救灾救助物资储备;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灾情收集、核查、上报、处理工作机制,做到及时、准确、全面客观收集上报受灾受损情况;四要重点维修、保障道路交通、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平稳运行确保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和出行

省、市领导专程到办公大楼实地了解基层县局当前整体办公情况。

上一篇:上天梯管理区组织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安全管理人员教育培训会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城县委书记李高岭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