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管理局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15:57:23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上午,息县应急管理局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工作要求,带着对企业长远发展的真诚厚爱到息县城发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帮扶工作全力帮扶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座谈会上,应急局党委书记卢峰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生产规模、发展现状、营商环境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并同工作组就解决措施深入探讨,将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一一记录带回去研究解决。最后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强技术创新,实现新发展。

前期,息县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万人助万企”帮扶工作,提前联系企业负责人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专题研究帮扶措施,并要求安全管理部门要帮助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将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好企业的服务员,为企业办实事、办成事、办好事,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蕾一行到息县调研防汛备汛等工作
下一篇:罗山县委书记周哲检查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