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狠刹违规吃喝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10:33:43 来源:光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求,狠刹违规吃喝奢侈浪费之风。7月23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狠刹违规吃喝动员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邱树超领学了《中共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信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深化作风建设狠刹违规吃喝的告知书》、《中共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信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纪律规矩强力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告知书》、《信阳市纪委监委印发紧急通知  部署强化防汛救灾监督执纪工作》,认真解读了相关政策要求,就深化作风建设狠刹吃喝风,提升机关服务能力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狠刹违规吃喝集中动员会是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精神在全局落地生根的具体表现,是打造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准军事化的关键一环,全局干部要高度重视,坚决遏制“舌尖上的腐败”,持续擦亮作风建设的“名片”。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紧盯整治重点和违反“九个严禁”突出问题,组织开展狠刹违规吃喝歪风专题教育,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应急管理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精神。

上一篇:罗山县庙仙乡开展山洪灾害应急演练
下一篇:平桥区应急局助推“万人助万企”活动 服务一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