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7:47:16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8月2日,息县应急管理局在局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卢峰提出:对于疫情防控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意识到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不容乐观。要抓紧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应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二是要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积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返乡人员做好登记在册与自我隔离工作,落实好管控责任。三是明确接种任务。局内人员要积极参与接种新冠疫苗,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四是要做好防疫后勤工作。要做好应急处置,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上一篇:光山县应急局组织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下一篇:平桥区应急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