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7:40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6日上午,息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目的是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案说理、以案警示、以案促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息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年轻干部中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系统内、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局领导围绕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发言,并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以下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提高思想觉悟,做好自查自纠。以学促改、以学促干,不断筑牢思想、制度、作风的篱笆,不断纯洁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增强纪律观念,增进工作成效。牢固树立“不敢腐,不想腐”的纪律观念,提高个人遵纪守法的意识,大力遏制腐败问题的发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应急管理工作公正、廉洁、文明有序开展。

上一篇: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浉河区排除城区内涝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