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第十五督导组在罗山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2-06-16 09:07:39 来源:罗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9日至10日,省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胡耀松带领省安委会第十五督导组在罗山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督导,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苏友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家成陪同督导。

综合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弘昌燃气加气站、罗山县理昂农林废弃物热电有限公司、德力高新纺织有限公司、中梁首府一期项目等重点单位,对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实地检查、问询、查阅企业台帐等方式开展督查检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9日下午,召开汇报座谈会并查阅台账资料,罗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代表县政府汇报了“15条”硬措施贯彻落实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推进落实情况,相关单位作重点发言。胡耀松表示,对罗山安全生产工作有四点体会:一是成效不浅;二是问题不少;三是任务不轻;四是放松不得。胡耀松要求,各级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要查找隐患,指出整治隐患是关键,消除隐患是目的,要进一步细化党委、政府、部门安全生产责任,“一把手”要亲力亲为、靠前协调,明确方案;要对检查企业现场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到位。

上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2022年度全省防汛应急专题培训班线上培训会
下一篇: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法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