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08:32:06 来源:潢川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15日,潢川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在会展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第21个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县领导赵军伟,余华,彭东,李迪亮,江发刚,李庆松,陈勇,李运宝出席活动,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与会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现场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并驻足观看了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防灾减灾救灾、交通安全、建筑安全、燃气安全、用电安全、森林防火等安全知识,为群众介绍各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日常安全知识技能,不断加强群众应对风险能力和安全意识。

上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下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2022年度全省防汛应急专题培训班线上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