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援 为战而训

发布时间:2022-06-23 08:47:05 来源:浉河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应急救援 为战而训

——浉河区应急救援大队开展水上救援实战化训练

 

夏季汛期来临,各种洪涝灾害等水域事故进入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防汛抢险等水域突发事故的救援能力,6月21日浉河区应急救援大队在城区浉河流域组织开展水上救援实战化训练。

 

体能和队列训练此次训练涵盖科目广,有激流涉水横渡、活饵脱困、溺水救援、皮划艇实操、体能和队列等多个训练科目,通过训练,全方位分析了当前沿河救援人员在水上救援方面可能遇到的困难及应对措施,全面提高了全体参训队员的水上应急救援能力,为更好保障沿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一般(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安全生产培训班
下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