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安委办开展校园开学安全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2-09-01 11:11:56 来源:光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根据《光山县中小学(幼儿园)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的要求,8月26日下午,县安委办联合县教体局、县卫健委、县应急局、县公安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多部门针对校园开学的安全、防疫、消防等多领域开展联合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一高、一小、三小、二高、十里中学等5家中小学场所了解了各学校针对开学后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所做的内容,并对校园食堂、防疫物资储备、消防设施等场所和设施进行重点检查。检查组对现场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交办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指出,校园安全、防疫、消防等工作事关广大师生身心及财产的健康与安全,事关每个学生学习与成长,绝不能有丝毫大意,绝不能出任何闪失,要清醒认识安全管理工作重要性,在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前提下有序的组织开学。

上一篇:罗山县组织开展2022年度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下一篇:固始县扎实开展8月份“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