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5:22:27 来源:光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6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光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学荣一行5人来到马畈镇完全小学开展慰问活动,对长期默默无闻、坚守在教学岗位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

活动中,李学荣同志与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规模、办学条件、教师队伍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感谢各位老师的坚守与奉献。李学荣同志表示,教师是宝贵的教学资源,教书育人是教师最神圣的职责,高素质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优秀的师资力量,希望老师们在教育战线上继续发挥自身价值,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学生做好服务。

 本次教师节活动,光山县应急管理局赓续传统,深入一线慰问乡村老师,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应急系统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与重视,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上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指导省级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下一篇:息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