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应急管理局举办2022年“月明人尽望·诗意话中秋”读书分享暨诗词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5:30:41 来源:新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6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丰富活跃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增强爱国情感,积极营造团圆和谐的节日氛围县应急管理局举办“月明人尽望·诗意话中秋”读书分享暨诗词诵读活动

墨香阵阵,古琴悠扬,济济一堂,共沐书香。分享会上,干部职工代表先后分享了《苏东坡传》《平凡的世界》《苦难辉煌》等文学经典著作内容,分享人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真挚生动地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书润心、以书启智、以书养德,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愉悦,大家在分享中思考,在思考中收获,在收获中充实,增强了读书活动的吸引力,促进了干部职工养成自觉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

此次迎中秋经典诵读活动,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传统节日文化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努力推进新县安全生产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淮滨县应急局铁腕执法,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下一篇:潢川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准入前诚信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