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窗口优质高效服务获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1-09 15:59:20 来源:潢川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202315日上午,潢川县旺燃燃料供应站负责人专程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应急管理局窗口送来感谢信,向窗口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变更(变更主要负责人)”业务中提供的热情、优质、高效、便捷服务。

日前,潢川县旺燃燃料供应站需进行法人变更,因受疫情影响,一直未能备齐相关材料。2022年12月27公司在准备相关材料后到政务服务大厅应急局窗口办理业务,政务服务大厅马金林组长及时帮助整理、扫描、上传材料并进行受理;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股邬新忠同志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影响优化环节、简化程序即刻办理、即刻出证,避免了因变更而影响企业经营的现象发生。

在疫情影响等不利情况下,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坚持职业操守,恪尽职责,热情贴心,高效快捷的完成变更工作,并为企业后续建设提供了指导意见。工作人员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效热情的服务,得到企业一致肯定。

应急管理局窗口负责人接过感谢信后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一封感谢信不仅是企业的感谢,也是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肯定,更是企业满意度的真实写照。企业的表扬既是荣誉,也是压力。接下来,窗口将始终秉承“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服务理念,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一网通办”,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作用,用心用情为广大企业办实事、解难事,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助力全县营商环境发展。

据介绍,2020以来年,应急管理局政务服务窗口因服务态度良好、工作作风优异,先后被县政务服务大数据局(政务服务中心)评为优秀服务标兵、“党员示范红旗岗”

 

上一篇:浉河区应急管理局部署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 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下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为受灾困难群众发放冬春救助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