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9 15:54:45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当前,中央和国家机关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推进。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上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周四大学堂”第六十二期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息县应急局开展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