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局开展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生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3-06-16 09:31:00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近日,我局对部分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旨在加强企业生产安全,防范事故发生。本次检查主要针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设备维护、风险评估、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检查,以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检查小组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设备维护、风险评估、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不够完善、设备维护不到位、风险评估不全面等。针对这些问题,检查小组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防范事故发生。

同时,检查小组还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如设备老化、安全出口不畅等。对于这些问题,检查小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通报了企业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

本次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的开展,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检查,发现了一些问题和隐患,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同时,也提醒了企业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防范事故发生。我们将继续关注企业的发展和安全情况,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监督。

上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做好汛期值班工作,确保度汛安全
下一篇:息县应急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