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节前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19:21:00 来源:潢川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9月27日下午,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节前警示教育会,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晶晶同志传达了县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局长刘兵同志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清廉过节的浓厚氛围。二是要以案为戒,守牢纪律红线,深刻汲取案例教训。三是要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规范言行,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四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做好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上一篇:欢度假期 安全为要
下一篇:商城应急管理局优服务、强监管,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