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企业满意度包联走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18 11:39:07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全力做好第三季度样本企业走访工作,10月17日,息县县应急管理局对优化营商环境包联企业走访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了包联企业走访的工作要求,对如何提高营商环境知晓度、企业满意度、走访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包联企业责任人根据包联企业实际情况采取入企走访、电话联系、微信沟通等灵活方式,在走访中了解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和堵点。认真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以及在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与企业交换影响企业发展瓶颈问题意见,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后,各包联责任人积极开展入企走访工作,面对面与企业经营者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及发展需求、对政府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同时积极开展“公务入企码”的张贴工作,建立政企沟通平台,进一步加强公务入企监督,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上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三加强 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下一篇:欢度假期 安全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