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07 17:57:59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8月7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长俊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通报》(第1期)、《潢川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办理工作暂行办法》,对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刘长俊强调:一是要把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树立应急管理部门良好形象。二是要把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成立工作专班,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把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与正在开展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根除工作作风中的“庸懒散慢虚”,驰而不息“纠四风”,有效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确保全局纪律作风建设有大转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潢川县应急管理局  衡鑫)

上一篇:罗山县丽水街道办事处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商城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