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应急局严密组织参加森林防灭火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1 09:14:30 来源:罗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5月26日至28日,国家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举办全国森林防灭火指挥员培训班。罗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家彬,县森防办、应急管理局、县林茶局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视频会议方式,由国家应急管理部、林草局、一线作战部队的多位专家,从扑火现场指挥机制建设,提升各级扑火指挥员、作战员精准研判、高效组织、科学决策、安全扑救的专业能力方面做了细致生动的讲解。

据了解,通过此次培训让一线指挥人员了解掌握了发生火灾时如何科学指挥协调,救援队员认识到在火场如何听从指挥,科学扑救,科学避险。会后,参训人员就学习培训情况进行讨论,所有参训人员都觉得通过本次培训,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将这次培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为做好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商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全国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培训会
下一篇:省市领导到新县检查指导救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