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08:55:00 来源:商城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1日,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飞,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政治部主任杨相如,县第九派驻纪检组卢俊主任,局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相如同志宣读了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项整治方案,就方案开展方法和步骤、开展要求以及问题整改等作具体安排。

县第九派驻纪检组卢俊主任通报了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产生的原因和解决扶贫领域存在问题的对策和建议。

王明飞局长就以案促改专项会议作三点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加警醒,要求全员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两个维护”的角度,统一思想部署。二是照单全收,自查反省,对照典型案例,深度剖析,查找自身不足,转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三是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强化认识,自我检视,提前警醒,提高政治觉悟,做好应急管理事业。

上一篇:市安委会第八专项指导组莅临息县检查指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