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第八专项指导组莅临息县检查指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08:57:00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我县“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6月2上午,市安委会第八专项指导组在组长何厚谦的带领下莅临我县,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应急管理局、教体局、八里岔乡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息县鑫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息县八里岔乡政府、息县八里岔乡中学进行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实地查看了烟花爆竹批发仓库、八里岔乡镇府、八里岔中学校园汛期高温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烟花爆竹“清零”工作情况,危险水域看护普查情况及学校防溺亡安全思想教育情况。

指导组对我县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汛期高温安全生产工作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重点行业领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二是要汲取近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紧盯道路交通、建设工程、校园、旅游景区、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执法检查,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上一篇:市安委会第十一专项指导组到羊山新区指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