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4 08:29:06 来源:淮滨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3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贾德军、局长李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19个乡镇、街道办应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从应急管理局职能、业务范围、当前重点工作等方面对应急管理工作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19个乡镇、街道办;一是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有效组织抢险施救。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对辖区内重点行业领域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生产安全。三是进一步开展应急资源普查,认真统计辖区内现有的应急物资装备,确保紧急情况下物资装备调配及时有效。

上一篇:市安委会第四指导组莅临光山指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淮滨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曾辉深入险工段开展巡河暨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