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05 17:41:07 来源:商城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提升危险化学品风险管控能力,提高企业安全水平,近期,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两个危化检查组已检查了18家加油站,下达现场检查记录18份、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11份、整改复查意见书9份,对查出的隐患依法要求全部整改到位。并结合实际,要求完善规章制度,增强系统性和可操作性,实现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结合“安全生产月”专项行动,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增强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

为强化安全警示作用,目前已约谈了4家危化企业负责人,下达了约谈相关文书,督促其严格依法依规积极办理危化许可证换证工作,严禁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安全。

上一篇:罗山县组织召开抗旱工作会议
下一篇: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新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