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李栋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10:34:28 来源:淮滨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5-6日日下午,淮滨县政府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栋带领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产业集聚区、造船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对建筑工地、加油站、产业园区企业、造船企业、人员密集等场所开展高温期间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规程及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情况,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企业单位整改,并要求企业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确保消除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经营。检查结束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加强监管,对难以整改的问题要开展联合执法整治;二是各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三是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确保取得成效。


上一篇:罗山县应急管理局精准施策 筑牢防汛抗旱“安全堤”
下一篇:淮滨县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