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羊山新区前进办事处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8 16:54:49 来源:羊山新区安监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羊山新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要求,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开展,羊山新区前进办事处6月8日上午9点在办事处6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培训,辖区村()主要负责人、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约有130人到场参

前进办事处主任吴新中同志在培训班上做了培训动员讲话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各参加人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记好笔记,回去之后将所学所听落实到工作中,回去之后开展好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形成“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培训班首先播放了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和平桥氟鑫矿业“3.13”矿井透水等安全事故警示片,其次安全生产专家李建楠教授重点从双重预防体系建立、日常隐患排查基层监管人员履职尽责、事故上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 

培训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家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生产的新知识,认清了新形势下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职责,进一步提高与增强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和企业主体责任意识。

上一篇:商城县召开抗旱会商会议
下一篇:罗山县应急管理局精准施策 筑牢防汛抗旱“安全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