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羊山新区南京路办事处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09 15:37:32 来源:羊山新区安监局 阅读次数:


为了深刻吸取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和平桥氟鑫矿业“3.13”矿井透水事故教训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羊山新区南京路街道办事处2020年6月8号上午机关全体和居委会书记主任在办事处三楼大会议室收看教育片,剖析事故原因,强化警示教育。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张士强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以安全生产月和这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事故预防、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事关居民和企业的生命财产安全,安全生产工作任重而道远,必须常抓不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检查和教育,不断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平稳态势。


上一篇:积极行动重实效 多措并举保安全----商城县产业集聚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篇:光山县召开全县抗旱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