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建筑工程领域专项整治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2 11:20:14 来源:潢川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2020年6月9日,潢川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建筑工程领域专项整治启动仪式。县住建局、县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及全县各建筑企业及城区项目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观看了安全警示宣传教育片《我在等爸爸回家》、《夺命的不到位》,传达了《关于全县住建系统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并对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参加仪式各施工企业负责人在安全宣传幅上签字承诺

希望通过活动开展,全面整治消除建设工程领域各类隐患。一是提高思想站位。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生产重要指示批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深化专项整治开展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夯实安全基础要贯彻实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督促建筑施工企业坚持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加大安全投入,筑牢安全生产根基,实现安全发展。

上一篇: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徐忠调研指导我区防汛抗旱工作
下一篇:固始县多策并举抗旱保苗保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