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徐忠调研指导我区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10:56:31 来源:浉河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11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徐忠一行到我区调研指导防汛抗旱工作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志福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功言、副区长廖伟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游河乡和吴家店镇田间地头,现场查看旱情和秧苗长势情况,并与游河乡李畈村正在抽水灌溉的农民进行交谈。在吴家店镇尹湾村打井现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功言现场介绍了我区抗旱情况,区财政直接下拨专项抗旱资金180万元用于抗旱保苗工作,各乡镇正在全力采取打井、引灌、筹集运水车等方式缓解旱情对农作物的影响。

省调研组对我区抗旱情、保生产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区密切关注气象信息,根据旱情发展情况,持续加大抗旱保苗力度,切实做好灾情统计和灾害的应急处置工作。

上一篇:罗山县举行地质灾害应急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篇:潢川县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建筑工程领域专项整治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