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开展安全科普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17:18:49 来源:潢川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6月10日下午,潢川县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由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定城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联合在中山社区阳关花园小区组织开展安全科普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30余名安全知识宣传员向小区600余住户、小区物业、小区超市、饭店等宣传讲解消防知识,围绕如何安全用电、用气、防火等相关安全知识。并制作展板8块、条幅4条,印制发放宣传页2000余张,张贴消防安全海报20张。活动现场,应急管理局、定城办事处和消防大队相关领导为广大群众讲解了安全科普知识,并深入群众家中,现场指出安全隐患,指导其逐一排除用电用气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安全意识,对普及安全知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下一步潢川县将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上一篇:淮滨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下一篇:罗山县举行地质灾害应急演练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