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17:22:53 来源:淮滨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12日上午,淮滨县在县联通公司五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文斌出席会议,19个乡镇街道办、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部分重点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就贯彻会议精神,我县立即召开会议;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王文斌就组织开展好我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牢记使命,切实增强依法治安的责任意识,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反复性,决不能掉以轻心、心存侥幸,必须坚守红线、不破底线,持之以恒的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出成效,履行好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社会责任。二是把握关键,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和安全警示教育,进一步夯实本行业领域的安全基础。三是严密组织,确保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把活动与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抓住“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核心,全面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真正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和全方位、立体式的责任全覆盖。


上一篇:商城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下一篇:潢川县开展安全科普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