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11:20:10 来源:罗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16日,罗山县安委办在县城电影院广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人大党组成员张焕群、县政协副主席毕庆向等领导参加活动,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教体局、城市管理局等共19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安全生产专家组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由县安委办现场组织播放安全生产专题片,相关安委会成员单位就本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发言,县领导就安全生产月活动做进一步强调与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积极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突出抓好道路交通、火灾消防、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建筑施工、学生溺水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第二阶段由县安委办组织大家参观安全宣传展版,相关安全生产专家与各单位交流学习,县领结合我县实际现场提出要求。各个单位在宣传咨询台前与群众交流互动,发放宣传资料与宣传品。整个活动共摆放各类展板61块,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悬挂横幅50条,向群众赠送安全生产宣传围裙(手提袋)1000个。通过近三个小时的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切实提高了参与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收到了良好效果。


上一篇:紧急救援 淮滨县组织多部门开展豫皖省界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篇:商城县召开防汛会商会议